開戰民進黨 邱顯智轟她下流卑劣:林智堅抄論文妳最清楚

▲▼時代力量中央黨部 代主席邱顯智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徵召陽明交大科法學院特聘教授林志潔參選新竹市立委,同樣要參選新竹的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臉書發文祝福,內容卻讓網友笑說在偷酸。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隨即爆料,邱顯智私下派人不斷拜訪林志潔建議退選,點燃兩人戰火。邱顯智回擊,該指控完全子虛烏有,更嗆楊玲宜,「林智堅論文是不是抄的妳最清楚」。

民進黨主席賴清德27日證實徵召林志潔,邱顯智則喊歡迎,「我認識的志潔老師,是一個正氣凜然的專業法律學者,跟民進黨在新竹的一窩政客,簡直是雲泥之別。我相信志潔老師,不會支持罔顧法理,為了騙票演出的排黑修法大戲。我也相信志潔老師,不會認同全黨瞎挺林智堅,事後一句道歉都沒有的離譜行徑。所以,如果志潔老師能順利出線,應該能夠匡正民進黨的歪風,在一些基本價值上守住底線。期待選戰啟動後,我們能夠打一場正面競爭、求好求進步的選戰。」

楊玲宜隔日便砲轟對邱顯智失望,雖然公開說期待林志潔參選,私底下卻找人要她退選,還再次消費林智堅,「我就問,林智堅至少這8年爭取超過上百億中央補助款,特別是前瞻計畫建設新竹,邱大立委除了關心竹北天坑、竹縣全中運場地,對新竹市,到底實際爭取了哪些建設經費預算?!你說要行動吧改變新竹,我看到的只有不斷收割執政黨政績、消費前市長林智堅、佔志潔老師的便宜。」

邱顯智回應這是「下流卑劣的手段」,這段時間他與林志潔唯一的互動就在臉書粉專留言,兩人互道加油,完全沒有所謂「私下派人不斷拜訪勸退」,狠酸楊玲宜,別說什麼消費不消費林智堅、君子不君子,「林智堅論文是不是抄的妳最清楚」,並問楊玲宜何時才要提告媒體人黃揚明,因對方曾指控她幫林智堅寫論文。被點名的黃揚明則說,「這也能扯上我......但我一直期待楊議員能正大光明直球對決」。

林智堅2022年因論文抄襲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,當時媒體人錢怡君爆料指林智堅真的沒抄襲,因為論文是他當時的助理楊玲宜寫的;黃揚明也接棒表示,綠營早在7月下旬就知情論文由楊玲宜代寫。楊玲宜強調,關於論文事件,過去她已經公開澄清做過回應,如果有其他指教歡迎向法院提告,若只是聽說、網友說、某人說,相關臆測的說法,編造子虛烏有的故事,恕她無法奉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