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吞3K教頭不擔心 天使3連敗隔280天遭完封

▲大谷翔平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天使29日(台灣時間)交手馬林魚,大谷翔平前一戰先發登板6局並且以打者身份打完延長賽,此戰續扛第3棒指定打擊,4打數1安打,但遭到3次三振。而且天使0比2落敗,睽違280天完封敗,天使總教練奈文(Phil Nevin)賽後談到大谷翔平與楚特(Mike Trout)的情況表示並不擔心。

大谷翔平唯一安打出現在4局下,擔任首名打者安打上壘,但後續無功而返。關鍵7局下落後兩分,大谷翔平在兩出局一、二壘有跑者情況下上場打擊,前一打席故意保送楚特,但大谷翔平遭到馬林魚左投坦(Scott Tan)滑球引誘揮空三振,吞下單場第3K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保送上壘外,楚特4打數都熄火,談到大谷翔平與楚特打擊狀況,奈文表示,「如果他們上場比賽,他們會有瘋狂的表現。現在也許他們兩個都不是處於最佳狀態,但如果楚特在打席時面臨能夠追平或逆轉比分的情況,我會毫不猶豫讓他上場。」

大谷翔平前一戰先發6局被敲6安打,奪10次三振,最快球速163公里速球,退場時球隊領先,但牛棚砸鍋勝投飛了,延長賽又遭到狙擊而落敗。對於是否考慮讓大谷翔平和楚特輪休,奈文回應,「如果他們狀況不佳,那可能會。然而,他們的狀況不佳的情況並不會太久。」

關鍵字: 天使大谷翔平MLB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