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星光》正妹歌手陳曼青結婚了! 嫁小7歲帥尪超低調…好友忍不住曬婚宴照

獨家/《星光》女星低調完婚 與小7歲帥尪超速配

▲陳曼青在社群網站PO出穿婚紗的照片,讓粉絲相當好奇。(圖/翻攝自陳曼青臉書)

圖文/CTWANT

獨家/《星光》女星低調完婚 與小7歲帥尪超速配

▲雖然陳曼青本人很低調,但好友們還是分享結婚現場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陳威全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歌手陳曼青當年因在街頭表演爵士鼓打開知名度,長相甜美的她有「鼓林萌主」之稱,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,去年還大方公開隆鼻過程,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。不過她很少談到感情生活,本刊卻發現日前她已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結婚,不少演藝圈好友也到場參與這甜蜜的時刻。

獨家/《星光》女星低調完婚 與小7歲帥尪超速配

▲陳曼青與羅小白認識多年,是情同姊妹的摯友。(圖/翻攝自羅小白IG)

陳曼青在2020年推出單曲〈I Love You你懂不懂〉,當時32歲的她受訪時提到自己已經到適婚年齡,但事業才剛開始起步,因此想等幾年再考慮結婚這件事,事隔3年她果然說到做到,在35歲這年成為人妻。不過她相當低調,近期雖在臉書PO出幾張穿著婚紗的照片,卻不見男主角的身影,面對粉絲詢問「妳要嫁了嗎」,她也沒有正面回應,讓人分不清究竟是真的要結婚,還是為了工作披上白紗。

獨家/《星光》女星低調完婚 與小7歲帥尪超速配

▲陳威全與梁一貞都曬出與穿著婚紗的陳曼青合照。(圖/翻攝自陳威全、梁一貞IG)

即使本人低調,也敵不過好友們想分享好消息的喜悅,與陳曼青同為鼓手的羅小白便PO出婚禮上的影片,她的女兒還擔任花童,模樣相當可愛,而羅小白會成為鼓手,全是因為在街上被陳曼青的表演吸引,並成為她的助理,看著有革命情感的夥伴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,心情一定十分雀躍。同樣是孩子擔任花童的還有陳威全,他曬出與陳曼青的合照,表示:「今天婚禮真的滿滿幸福感,祝福妳和小朱幸福美滿,早生貴子!」梁一貞也曬照給與祝福,大呼:「親愛的,祝福妳幸福快樂!」

獨家/《星光》女星低調完婚 與小7歲帥尪超速配

▲陳曼青與老公相差7歲,但看來很相配。(圖/翻攝自陳曼青IG)

據悉陳曼青比老公大7歲,同為教會的一員,翻看陳曼青的IG,可以發現幾張與老公的合照,雖然有年齡差,但兩人看起來相當速配。其實陳曼青是童星出身,10歲時參加《五燈獎》,長大後又參加第2屆《超級偶像》,進入29強,隔年參加第6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獲得第9名的好成績,並與劉峻緯(阿緯)、周定緯等人合作電影《這一刻,我要世界看見》。而她與爸爸感情很好,先前發單曲時還邀請爸爸到場站台,如今看到女兒有好的歸屬,想必爸爸也相當開心。

獨家/《星光》女星低調完婚 與小7歲帥尪超速配

▲小時候參加過《五燈獎》的陳曼青,長大後又參加《超級偶像》及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是選秀節目的常客。(圖/取自YT)

延伸閱讀
娛樂報報/電商女王名牌包放地上 安晨妤「香奈兒有刮痕才有價值」
抗癌鬥士1/「金鐘歌王」楊烈曾罹大腸癌 70歲硬朗拍戲樂開講
70歲AI衝浪王2/Formosa Chat讓台灣接軌生產力革命時代 「打造台智雲成AI界台積電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