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瓜球被排爆!他傻眼「沒飽足感」寧買雞蛋糕 老饕曝受歡迎原因

▲私奔彩虹地瓜球 。(圖/記者于佳云攝)

▲他怨地瓜球「不會飽寧買雞蛋糕」,老饕曝受歡迎原因。(示意圖/資料照片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地瓜球是夜市相當常見的食物,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表示,他發現夜市地瓜球攤位總是大排長龍,他有一次實際購買後享用,大份吃完卻沒有飽足感,讓他好奇「會買地瓜球的是什麼人」。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也釣出老饕分析許多人愛吃的原因。

原PO在批踢踢表示,他以前看到夜市賣地瓜球,都不會有想買的頭,但在女兒讀大學後,偶爾會去附近夜市覓食,發現有一間地瓜球攤位賣得非常好,每次經過都在排隊,後來實際買了一次來享用,雖然看起來很大份,但吃起來飽足感卻很少,同樣的錢不如買雞蛋糕,讓他好奇「會買地瓜球的是什麼人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地瓜球」為何大排長龍?他怨沒飽足感「份量少得可憐」 反被網友推坑:好吃到爆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▼「地瓜球」為何大排長龍?他怨沒飽足感「份量少得可憐」 反被網友推坑:好吃到爆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多數網友表示,地瓜球就是吃口感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也釣出老饕分析地瓜球受歡迎的原因,認為就是「吃口感」,有人說「有加珍珠粉、樹薯,口感好吃啊」、「我逛夜市必買耶」、「現炸撈起來真的超好吃」、「人家追求口感,你在那邊追求飽足感」、「吃爽的,要什麼飽足感」、「地瓜球是吃口感,又不是吃飽足感的,要吃飽,去吃吃到飽啦」。

也有贊同原PO,「地瓜球真的很雷,雞蛋糕好吃100倍」、「女生超愛,不懂」、「女生都會求著要買啊,我也不懂」。貼文也意外引發名稱的南北之爭,有人說「不叫QQ蛋,我可是不吃的喔」、「QQ蛋,地瓜球,南北戰爭」、「地瓜球很難吃,我都吃QQ蛋」、「地瓜球啦,南部人才叫QQ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