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右昌遭影射勾結im.B主嫌!林宛姿「自揭傷疤」還清白:哥哥超痛恨詐騙集團

▲林右昌(左)捲im.B詐團案,妹妹林宛姿發文還清白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自林宛姿臉書)

▲林右昌(左)捲im.B詐團案,妹妹林宛姿發文還清白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自林宛姿臉書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前立委黃國昌25日在臉書貼出一張內政部長林右昌在基隆市長任內,接待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.B涉嫌吸金主嫌曾耀鋒的合照。對此,林右昌的妹妹林宛姿為了證明哥哥清白,親自揭露了一件不願提起往事,強調林右昌「超痛恨詐騙集團」,希望黃國昌能還給哥哥一個道歉。

黃國昌25日晚間丟出照片,是一張林右昌在基隆市長任內,舉辦基隆城市博覽會期間,跟曾耀鋒的合照。針對指控,林右昌受訪時反駁,這是去年六月舉辦基隆城市博覽會,每天接待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訪團跟民眾做導覽,當時跟很多人都有合照,沒有時間接待任何團體,強調不要為了政治目的、選舉刻意胡扯瞎扯。

林右昌的妹妹、知名插畫藝術家「查理宛豬」林宛姿近日也在臉書發文,「我不知道我寫這篇,會不會明早就被罵,我知道家人一向保護么女的我,但為了我哥的清白,我決定說一件本應當秘密的事,我自己難堪無所謂。」

▲▼   林右昌發豪語:3個月減10公斤!立志變回「三浦春馬」 短裙正妹陪跑超吸睛        。(圖/翻攝林宛姿臉書)

▲林右昌和妹妹感情很好 。(圖/翻攝林宛姿臉書)

林宛姿指出,事情發生在許多年以前,當時畫插畫很窮,她因擔心被阻止走上畫畫的道路,因此不想讓家人知道,然而沒什麼社會歷練的她,決定上網查借貸廣告,卻也導致遭到詐騙,「我以為自己沒有錢不可能被騙,但對方還是利用我的著急和單純,騙我簽本票,騙我身份證件,連我手機也要騙。」

林宛姿透露,這件事被哥哥林右昌知道後「他們快氣死了」,這也是她第一次看到一向溫和的大哥發飆,甚至吼出這輩子對她最嚴厲的話「妳是被惡魔蒙蔽雙眼了嗎!」最後是家人找警察幫忙處理,這件不堪往事才落幕。

林宛姿強調,她不在乎說出來丟臉,就算丟臉也是應得的,但她想說的是,對哥哥而言「詐騙集團是惡魔,更不用說他的妹妹也被詐騙過」,然而黃國昌卻影射哥哥和詐騙集團勾結,「哈,自己想想吧,我哥超痛恨詐騙集團好嗎,因為北七妹妹被騙過了。」

林宛姿最後也說道,獅子座是很愛面子的,但有人污衊家人時,自己的面子再也不重要,「我會等黃國昌跟我哥道歉,雖然應該等不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