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胎單身123年! 人瑞阿嬤公開徵伴:等待一個完美男人

非洲123歲人瑞尼拉卡瓊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非洲123歲人瑞尼拉卡瓊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frimax English)

圖文/CTWANT 

非洲123歲人瑞尼拉卡瓊巴(Theresa Nyirakajumba)近日在他人的幫助下,在社交媒體上徵求伴侶,還強調自己「當然是處女」。這位老人透露,自從她出生以來,她從未與任何男人發生過關係,因為她一直在等待一位讓自己動心的完美男人。遺憾的是,尼拉卡瓊巴至今仍未得到任何回應。

在YouTube的一段視頻中,123歲人瑞對著鏡頭自我介紹,「我的名字是特蕾莎尼拉卡瓊巴。我從未見過男人裸體。123年來,我一直懷著一種未實現的願望、一種離經叛道的希望,以及一種勇敢的精神生活,等待有一天一個人會出現並擁抱我的靈魂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接受「Afrimax」採訪時,尼拉卡瓊巴透露,自從她出生以來,自己從未與任何男人發生過關係,因為她在等待一位和自己有共鳴的完美男人,「我這輩子都沒有過丈夫。是的,我當然是處女。我年輕時也曾春心蕩漾過,但我不會把自己嫁給任何男人」。

母胎單身超過百年,尼拉卡瓊巴似乎也難敵孤獨,近日在別人幫助下創立社交平台帳號,並公開徵求伴侶,「你可以幫我,給我帶一個男人。我小時候不想和男人交往,所以我沒有任何潛在的關係。我從來沒有對任何男人產生過愛」。遺憾的是,尼拉卡瓊巴至今仍未得到任何回應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延伸閱讀
正妹泰國「摸老虎」以為小貓咪 白目搓肚肚慘被打巴掌
小學舉辦暑旅「收費8萬1」!家長傻眼嘆:教育怎麼了 網一看狂喊超便宜
尪突坦白「愛上女同事」求離 性情大變不演了…人妻傻眼:5天前好好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