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借3萬被要求「深夜肉償」!婆婆制止讓她超懊惱:壞我好事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,崩潰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一名人妻的現金不夠還卡債,於是向丈夫借了3萬元,丈夫要求肉償被婆婆制止,讓她超懊惱。示意圖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夫妻之間有些情趣,真的不能讓外人知道!一名女子因為現金不夠繳信用卡帳單,於是開口向丈夫借了3萬元,丈夫則開口要求「晚上肉償」,沒想到竟然遭到婆婆制止,讓她懊惱直言「壞我好事」,逗趣的互動曝光後,讓許多人笑了出來。

這名女子在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分享,因為上個月失心瘋,導致刷卡血拚過頭,這個月要繳納帳單的現金不足,於是開口向丈夫求助,希望能拿3萬元來應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丈夫欣然應允,給錢時還模仿電視裡的好色員外,色瞇瞇地說「錢拿了之後,晚上要用妳的身體來償還哦」,讓她瞬間感到十分開心。

(重傳Logo)▲▼金融,投資,鈔票,1000元,消費,台幣,年終,年終獎金,獎金,新台幣,錢,財富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人妻向丈夫借錢,被要求用肉體償還,好事竟遭婆婆制止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沒想到,婆婆剛好聽到這句話,立刻厲聲制止,同時大罵兒子,是不是電視劇看太多,也不准這樣做。雖然婆婆出於好意,想要阻止兒子不正常的行為,卻剛好破壞了夫妻倆的情趣,讓女子無奈喊「唉!婆婆妳幹嘛壞了我的好事」,其實她想要「卡債肉償」,這樣一來就不用還錢了。

夫妻間逗趣的互動曝光,不少人笑得調侃,「等等來去刷爆自己的卡!嘿嘿」、「真的是婆婆,她可以假裝沒聽到啊」、「婆婆不懂情趣欸」、「夫妻倆的情趣瞬間熄火」、「告訴婆婆:我勸妳不要多管閒事」、「婆婆在吃醋,因為她老公沒這樣對她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