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台24線驚險瞬間!騎士中線「刷卡」差點對撞 警方說話了

記者吳奕靖、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有民眾在網路平台《屏東台24線.屏東山道幹譙版》po出影片,表示有遇到一群機車騎士逆向,沒有緊貼右側,讓他嚇了一跳,對此,屏東縣警察局里港分局做出說明,呼籲應該要遵守交通規則。

里港分局表示:「網傳影片,有用路人行駛山區道路未緊靠道路右側行駛,險釀事故。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9條規定,汽車駕駛人,不在未劃分標線道路之中央右側部分駕車者,處新臺幣六百元以上一千二百元以下罰鍰。但單行道或依規定超車者,不在此限」。

▲民眾po有騎士未依規定「貼右側」行駛,里港分局做出說明             。(圖/陳崑福翻攝)

▲民眾po有騎士未依規定「貼右側」行駛,里港分局做出說明 ,箭頭處為白色線。(圖/陳崑福翻攝)

里港警分局呼籲,山區道路蜿蜒,有部分路段路幅狹窄未劃分標線,請用路人過彎時,要緊靠道路右側行駛,共同維護交通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