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谷關獨居翁摔坡坎 「頭下腳上」卡鐵網亡 

記者哈勇嘎奧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71歲獨居果園的江姓老翁,今(28)日上午被人發現倒臥在果園坡坎下方7米處,立即打電話向警方報案。員警趕往現場發現老翁頭下腳上卡在鐵網旁已無生命徵象,但衣物卡在鐵網上無法搬動,立即向消防隊請求協助,才順利將老翁抬至安全地點,再由警方報驗處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得攝)李陳信

江姓老翁摔落果園坡崁下無生命徵象,員警在現場蒐證。(圖/記者哈勇嘎奧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陳信得攝)

老翁摔落7米坡崁下卡在鐵絲網旁。(圖/記者哈勇嘎奧攝)

今上午有民眾發現,台中市和平區上谷關台電巷的果園下方有一名老翁倒臥在鐵網旁,員警到達現場發現老翁是獨居的71歲的江姓民眾,和家裡已經失聯30多年了,目前借住在友人的果園工寮內。警方初步勘查表示,在屋旁的坡坎果樹下方有發現死者的身分證及健保卡等證件,至於是為了要撿掉落的證件摔落、還是摔落坡崁後掉落的,正由檢方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陳信得攝)

員警在現場察看。(圖/記者哈勇嘎奧攝)

附近居民透露,江姓老翁原住在南部,不知原因離家30多年沒連繫,日前有看見他走在路上好像走不動,熱心的鄰長獲知後還幫他叫救護車送醫,哪知隔沒幾天就聽到他摔落不治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陳信得攝)

▲坡坎一米處發現老翁的證件。(圖/記者哈勇嘎奧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