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巴特勒G6效率低?熱火主帥飆髒話回應 希望搶七即刻開打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熱火一哥巴特勒(Jimmy Butler)在關鍵的G6陷入打鐵窘境,整場21投僅5中,雖然他最後4分鐘包辦13分,一度率隊在終場前3秒反超1分,綠衫軍卻上演驚天絕殺;南灘大軍連3場都沒能關門,主帥史波斯卓(Erik Spoelstra)賽後被問到巴特勒與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的效率問題時飆出髒話。

▲▼熱火主帥史波斯卓。(圖/CFP)

▲熱火主帥史波斯卓。(圖/CFP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士官長」巴特勒喊話G6要在主場終結此系列賽,無奈他的手感結凍,第3節甚至沒投進任何一球,他攻下24分當中有12分來自罰球,單場21投5中,命中率2成38,寫下個人今年季後賽新低。不過他決勝節差點就成為逆轉英雄,他在最後4分鐘連砍13分,包括反超比數的3罰,無奈熱火沒守住綠衫軍最後的攻勢。

熱火兩大主將巴特勒與阿德巴約此役合計37投9中,只有35分進帳,禁區內出手更是28投僅6中,「士官長」賽後坦言,若自己表現好一點,球隊也不會落入這種局面。主帥史波斯卓則被問到巴特勒與阿德巴約今晚的「低效率」,他霸氣回應,「我他X的才不在乎他們的投籃表現。」

▲▼熱火主帥史波斯卓。(圖/CFP)

史總說,「如果你是籃球迷,比賽可能不會總是很完美,但你必須欣賞這支球隊的好勝心。我們可能會以最醜陋的方式贏球,我不在乎我的球員怎麼投籃,我強調的是好勝心。」

熱火末節曾雙位數落後,但巴特勒硬是在最後3秒率隊超前1分,這正是史總所看重的「競爭精神」。至於最後被對手補籃絕殺,史總表示沒有任何後悔的地方,只是感到可惜,現在他們必須想辦法在G7完成任務。

「我不知道我們要怎麼贏下這個系列賽。但我們會到場上拚戰,並且拿下比賽。」史總說,對熱火來說,從來就沒有一件容易的事,「我們必須要苦戰才行,希望搶七戰現在就開打。」

在此戰之前,史總生涯G6的戰績為11勝3敗,這個成績在NBA史上所有教練中高居第2,可惜這一戰他沒能延續這個「優良傳統」。

▲▼熱火巴特勒、塞爾提克坦圖。(圖/CFP)

▲熱火巴特勒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