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情人灣踏浪落海女「只有13歲」! 網友第一次約見面就出事

記者游芳男、莊智勝/宜蘭報導

受到瑪娃颱風影響,東部沿海今(28日)出現長浪。宜蘭縣消防局上午8時30分許接獲通報,指稱一對男女不顧長浪前往南方澳情人灣踏浪,結果雙雙被捲落海中,男子自行脫困回岸上後,發現女子仍在海中載浮載沉,且離岸越來越遠,嚇得急忙求救。警方初步調查,2人為網友關係,且落海的少女年僅13歲,詳細身分還在進一步釐清中。

▲▼宜蘭南方澳情人灣踏浪,情侶遭捲落海,女子失蹤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少女與男網友相約到情人灣踏浪,不料卻落海失聯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警方調查,張姓男子(25歲)透過網路結識13歲少女,雙方今第一次見面,並相約到情人灣踏浪,不料一陣長浪突然襲來,2人雙雙被捲落海中,張男年輕氣壯,自行脫困游回岸邊,但少女無力搏浪,遭海流捲走離岸越來越遠。張男轉頭發現少女離岸至少約70公尺,在海面上載浮載沉,嚇得急忙求救。

警消在獲報後約10分鐘趕抵情人灣,但少女已被海流捲走不見蹤影,且今海象極差,無法下放救生艇搜索,僅能先出動空拍機尋找少女身影。隨後海巡大型船艇也抵達加入搜救任務,並廣播附近漁船協助在海面上搜尋落海少女,但截至下午2時仍未有音訊。目前僅知少女13歲、就讀宜蘭某國中,詳細身分、與張男關係為何仍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