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簽「拖地罰單」畫面驚人!到底哪裡違規 中和警一一解答

記者陳以昇、蔡怡萍/新北報導

近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有網友分享離奇事件,一名男騎士低頭在自己的機車上,狂簽一疊長到拖地的單據,誇張畫面讓網友傻眼「像是偶像在簽名」,但事實為男子一口氣遭員警開出數張罰單,他埋頭照單全收才有了如此神奇場景。開單的中和交通分隊表示,由於在男子的機車上發現4項違規,罰單又為一式三聯,串聯起來才會有如此長度。

▲▼新北一名騎士被連開18張罰單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新北一名騎士低頭狂簽罰單,讓網友戲稱是「偶像簽名嗎」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從網友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見,有名騎士趴在機車上,手上還不停動著筆、朝著長長一疊的單據簽名,而同時旁邊還有一名員警站立觀看,瞬間讓人明白原來簽的是罰單,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傻眼直呼「他以為他在湯姆熊嗎」、「不能揚名立萬…至少可以罰單破萬」、「這是被追了一路的成果嗎」、「改裝品不少,這些罰單應該小意思」、「有女生在旁邊,180張也不是問題」。

▲▼男子遭開4張罰單,長長一串引發討論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警方表示,在騎士的機車上發現數項違規。一共開出4張三聯式罰單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事件發生在26日下午18時許,21歲王姓男子騎車在新北市中和區成功路上,中和分局交通隊員警發現王男的機車未依規定裝設後視鏡,一路追上前攔查。

▲▼男子遭開4張罰單,長長一串引發討論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男子遭開4張罰單,長長一串引發討論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員警進一步發現,機車上有數項違規改裝,除了沒有後視鏡,還包含未裝防燙蓋、變更車身顏色等3項違規,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分別可處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;另外,還在車廂中發現引擎進氣改裝為直吸式節流閥,可處2400元以上9600元以下罰鍰。

警方解釋,本案總共舉發4項違規,舉發單印製過程為一式三聯,一聯會寄送給車主,其餘兩聯則為後端處理程序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