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義市提升居住安全 消防局普發助警器

▲▼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今年度全面普發住宅用火災警報器,由各消防分隊進行發放。(圖/嘉義市消防局提供)

▲嘉義市政府消防局今年度全面普發住宅用火災警報器,由各消防分隊進行發放。(圖/嘉義市消防局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市政府消防局今年度全面普發住宅用火災警報器,由各消防分隊進行發放作業,並配合廠商免費為市民安裝。鑑於市民並非24小時都會有人待在家中,為了不讓消防人員無法在第一時間將住宅警報器送至,提升市民居住安全,蘭潭分隊主動協調所轄里長及志工們,依各里民較常在家的時段,規劃路線、人員進行發放,將代表居家安全的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親送至市民手中,讓市民確實感受「幸福嘉義」。

▲▼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今年度全面普發住宅用火災警報器,由各消防分隊進行發放。(圖/嘉義市消防局提供)

消防局呼籲,市府拋磚引玉每戶補助1顆住警器,市民朋友也可自行到大賣場加購住警器,家中只有1顆並不夠防護全家安全,需各居室皆安裝,才能建立完美居家防護,另外平時也要做好保養、測試及維護工作,如此才能將市府補助政策美意發揮到極限,降低火災發生時的人命傷亡、財物損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