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赴美簽證被拒」見1句話暴氣 嗆台灣觀眾:遲早要換中國護照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bilibili/電丸科技AK)

▲「電丸科技AK」赴美簽證被拒。(圖/翻攝自bilibili/電丸科技AK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中國科技類影音創作者「電丸科技AK」在YouTube擁有43萬訂閱,25日開直播訴苦,赴美簽證被拒絕,不能參加6月5日的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,有一名網友留言「可以換台灣護照試看看」,讓他在直播中暴走大罵,怒嗆「這個世界沒有台灣護照」、「你們遲早都要換護照」。

「電丸科技AK」在YouTube開直播訴苦,因為簽證被拒絕,不能如期參加6月5日的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,在直播中一名網友留言「可以申請台灣護照試試看」。「電丸科技AK」瞬間暴怒,「你有病是不?換你X的台灣護照,台灣是中國的,你給我記住,王八蛋,你給我滾,聽到沒有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電丸科技AK」要該名網友去看看自己的護照,「你的護照上寫的不是台灣,你自己去看一下你護照上寫了什麼?」「換你X台灣護照,你遲早得換(中國)護照,台灣哪來的護照」,並表示該網友已經踩到他的底線了,「我們可以不談很多東西,不承認我們是同胞也沒關係,只要承認我們同根同源就行」。

事後,「電丸科技AK」YouTube頻道似乎遮擋了來自台灣的網路IP,不管點任何影片都無法觀看,當時的直播片段也被阻擋,點開後畫面僅顯示「無法播放影片,上傳者並未允許這部影片在你的國家/地區播放」。

▼頻道中所有影片均被限制觀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電丸科技AK 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电丸科技AK 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