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襄登大聯盟開球「挖地瓜」想雪恥 Yuri受工作人員暖舉感動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樂天桃猿登上大聯盟運動家主場,領隊浦韋青帶著副隊長菲菲、Yuri 、岱縈、穎樂、若潼、林襄和團長壯壯在運動家隊主場與僑胞一起合影,為運動家進行賽前表演,林襄代表台灣日開出好球。

▲樂天女孩林襄開球。(圖/樂天桃猿提供)

▲樂天女孩林襄開球。(圖/樂天桃猿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襄表示,「之前在桃園主場當過開球嘉賓,是擔任打者,事先知道不能打到球,投手部分是第一次,非常好玩。『紅中』也太難投,佩服投手球速很快又可以投到紅中,很厲害。」

林襄開球投出「挖地瓜」暴投,她笑言,「有點失誤,來不及改變球的角度,就離開我的手,以後要多多練習,明年如果有機會再雪恥,希望可以再來。」

樂天女孩美國行一路從天使主場到運動家主場,Yuri 說,「從台灣來到大聯盟像夢一樣,現場很多台灣同胞,越過海洋看到他們很感動,也很印象深刻。」

樂天女孩到美國受到熱烈歡迎,首次踏上運動家主場表演,Yuri透露,「進場表演到走出來,工作人員都說我們很棒,這讓我難忘,這麼多不認識樂天女孩的人,看完表演都喜歡我們,我覺得很開心。」

▲樂天女孩林襄開球。(圖/樂天桃猿提供)

▲樂天女孩參加運動家台灣日。(圖/樂天桃猿提供)

關鍵字: 中職林襄樂天桃猿啦啦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