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表演一半「巨幕倒塌」 9名孩童被壓住「家長瘋狂尖叫」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27日舉辦了一場兒童文藝演出,但在彩排到一半時,舞台上的巨型螢幕突然倒塌,壓住了舞台後方的9名孩童。

▼後方的孩童頻頻回頭,似乎已經發現螢幕出現狀況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兒童表演一半「巨幕倒塌」 9名孩童被壓住「家長瘋狂尖叫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意外發生於下午5時30分,青山湖區的多間幼兒園在區市政公用廣場前進行「慶六一」兒童文藝演出的彩排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見,孩子們當時正在舞台上非常專注的表演,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顆球,一邊唱著歌。

但歌才唱到一半,舞台後方的巨型螢幕突然就倒了下來,壓住了後方的多名孩童,舞台下方的觀眾席也立刻傳出了尖叫聲,前排的孩童則一臉錯愕。

根據當地官方通報,共有9名孩童被壓受傷,已經被送往醫院進行救治,當地相關部門也展開調查。

▲▼兒童表演一半「巨幕倒塌」 9名孩童被壓住「家長瘋狂尖叫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