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侯友宜不中、柯文哲不小」 他看民調示警賴清德:該開始緊張

▲▼侯友宜、賴清德、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陶本和、林敬旻攝)

▲侯友宜、賴清德、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陶本和、林敬旻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根據《放言》針對2024總統大選的最新民調顯示,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26.6%微幅領先,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以24.7%居中,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1.1%居末,三人相差不遠。對此,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27日就在臉書對此民調進行分析,表示「賴清德不大、侯友宜不中、柯文哲不小」,在藍白內亂下賴清德竟然沒有成長,該開始緊張了。

針對《放言》民調,張益贍表示,「賴清德不大、侯友宜不中、柯文哲不小」,隨時有可能翻盤,他直言,在藍白內亂下,賴清德竟然沒有成長,是該開始緊張調整自己的選戰節奏和步調。再者,他提到,投票給總統蔡英文的有三成支持侯柯,如何爭取就是要努力的地方,他舉例,決策圈如何納入黨內各派系?組織盤如何切入國民黨地方派系?文宣戰要如何與柯文哲纏鬥?候選人形象、談話都過於保守、文宣內容過於傳統,短視頻的製作與平台傳播管道,都是問題。

張益贍也指出,艱困選區的立委與不分區立委布局策略「民主大聯盟」是好棋,應擴大到其他選區,突破同溫層打團體陣地戰;他最後強調,三腳督戰略指導原則要清晰,「拉開與第二名距離,平衡二三名差距不要拉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