僅這兩點顯著升級!爆料:iPhone 15 Pro Max變化不大

▲推特爆料iPhone 15 Pro Max諜照。(圖/翻攝Ice Universal推文)

▲推特爆料iPhone 15 Pro Max諜照。(圖/翻攝Ice Universal推文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根據爆料客@Tech_Reve 的說法,蘋果iPhone 15 Pro Max 已定版,相比上一代主要是升級了 3nm 的 A17 仿生晶片以及8GB RAM,而螢幕和鏡頭攝依然延續了 iPhone 14 Pro Max的設計。

雖然核心參數變化不大,但部分細節有所調整,而且還為大家帶來了心心念念的Type-C 接口,這方面可能已經滿足了很多人的願望。

此外, iPhone 15 系列四款機型預計將全部支持動態島,而且iPhone 15 Pro Max 有望獨占潛望式長焦鏡頭,可實現最高6 倍的光學變焦,所以鏡頭可能會稍微凸一些,而且 iPhone 15 Pro Max 可能會調整後鏡頭佈局。

根據之前的爆料, iPhone 15 系列機型尺寸有所微調,邊角部分加大了圓弧倒角的半徑,整體更顯圓滑,也使得握持手感更上一層樓。值得一提的是,還有消息稱iPhone 15 Pro 型號不再使用不銹鋼材質,而是使用鈦合金材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