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水扁隔7年才握到蔡英文的手! 她抱不平:有沒有搞錯?

▲▼陳水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18週年感恩募款餐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前總統陳水扁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日前搭乘台中捷運,卻遇上建案施工吊臂掉落不幸罹難,27日告別式上,總統蔡英文、前總統陳水扁都出席。陳水扁透露,蔡英文主動跟他握手,「這是7年來的第一次」。對此,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不滿表示,「隔了7年才肯握您的手,有沒有搞錯」。

陳昭姿說,「她隔了7年才肯握您的手,有沒有搞錯,您是她的伯樂與恩人欸,那我們算甚麼?」

陳水扁以凱達格蘭學校創辦人身分出席林淑雅的告別式。陳水扁回憶,1999年還是總統候選人的他到蘭嶼與原住民部落代表簽署《原住民族與台灣新政府的新夥伴關係》協定,就是出自林淑雅的倡議推動。20年前陳師孟教授受委籌設凱達格蘭學校,當時工作小組大約5人,林淑雅是創校校長陳師孟的得力助手,也是創校元老。

對於有媒體捕捉到他與蔡英文短暫寒暄,陳水扁說,是蔡英文主動跟他握手,並表達關懷慰問之意。這是7年來的第一次,「阿扁感受到了,比起那一位有溫度多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