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曝!新加坡南航遭爆「歧視中國客」 櫃台辱罵對方是狗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國泰航空空服員近日被爆料歧視不會說英文的中國旅客,27日微博又出現一段影片,新加坡樟宜機場一名中國南方航空的櫃台人員,疑因中國旅客無禮插話,辱罵對方是「狗」。南航證實已收到相關投訴,查證中。

▲中國男子在新加坡樟宜機場疑因插嘴問話,與南航櫃台人員爭論起「誰是狗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中國旅客疑因插嘴問話,與南航櫃台人員爭論起「誰是狗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綜合媒體報導,中國一名袁姓男子稱23日到新加坡機場南航櫃台辦理登機手續,經櫃台人員告知想將座位換到安全通道須額外付費,當想進一步詢問時,竟被櫃台人員拒絕並稱「聽不懂中文」,但櫃台人員卻是用中文和同事交談。

袁男聲稱當時櫃台只有他一人,追問櫃台人員時,卻又被回「我就是不想回答你」。袁男生氣表示要投訴,同時拿起手機錄影,櫃台人員則用中文、粵語和英語辱罵他是「狗」。

▲中國男子在新加坡樟宜機場疑因插嘴問話,與南航櫃台人員爭論起「誰是狗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櫃台人員罵袁男「做人都不會做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袁男公布的影片只有後半段,櫃台人員認為袁男不懂禮貌,在人解釋相關規則時,袁男還要插嘴,「做人都不會做」。袁男則不斷用中、英文追問,「你說誰是狗」、「誰是狗」、「把剛剛話說清楚,再說一遍。」

影片在微博廣傳,網友意見不一,有人認為未看到前半段雙方起爭執的原因,所以難以下定論,「如果這個人插隊的話,我支持工作人員」、「又開始黑新加坡了嗎」、「為什麼被辱罵...原因就別說了,很丟人,只能說兩邊都半斤八兩吧,然後工作人員吃虧一點,態度惡劣,又被拍下來掛網上,怎麼也洗不清了。」

也有人表示,如果真是袁男不對的話,櫃台人員生氣合情合理,但再怎麼說都不該罵人是狗。大部分網友則留言,「開除開除」、「櫃台這樣罵人,他趕緊回去吧,別在這裡上班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