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仁勳路邊點歌直播! 曝超愛Lady Gaga這首歌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輝達(NVIDIA)創辦人、執行長黃仁勳27日在台大畢業典禮演講,幽默又給人0距離的形象引起網友討論,實際上這不是黃仁勳第一次在台灣的超親民表現,去年底他就曾低調現身台北花博園區活動,還向場外直播的女歌手點歌,一起在直播中露面。

▲黃仁勳去年11月驚喜現身歌手直播現場。(圖/唯有音樂OnlyMusic授權)

▲黃仁勳去年11月驚喜現身歌手直播現場。(圖/唯有音樂OnlyMusic授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仁勳去年11月低調來台,4日出現在正舉辦電競活動的台北花博園區,晚間他在WirForce BYOC區現身,讓現場玩家又驚又喜,紛紛與要求與他合照。

黃仁勳到場外遇見正在直播的歌手李以樂、李欣庭,還問「他們認識我嗎」、「我們上電視了嗎」?他當時對兩人表示很喜歡Lady Gaga演唱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主題曲,這是一首很美的歌,希望兩人試著唱唱看。接著,女歌手詢問是否有其他喜歡的歌曲,黃仁勳又點了一首Lady Gaga的歌,在準備期間,他還詢問兩人,「他們(正在觀看直播的網友)知道我是誰嗎?」

▲黃仁勳出席台灣大學畢業典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黃仁勳出席台灣大學畢業典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結束3分多鐘的演唱之後,黃仁勳笑著為兩人鼓掌,並互相擊掌,最後還一起合照。影片公開之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驚奇,「沒想到黃仁勳竟然會出現」、「竟然可以遇到皮衣刀客,太神啦」、「竟然可以讓全世界最頂尖的男人點歌」、「多少人能擁有這種經驗,讓世界頂端的男人之一親自鼓掌」、「老黃辦直播的時候都是全球幾萬人在看的,都是工程師在看。」

黃仁勳這次來台,26日也現蹤松山饒河街夜市,手裡拿著已買好的「麻花捲」,相關畫面又在網路上引發話題。

黃仁勳27日到台大畢業典禮演講,以仍頗具台灣味的台語開頭,再用英文繼續演講,他要學生們畢業後在社會上不要慢慢走,要用跑的,而人們若不是為了食物奔走,就是為了躲避被掠食而跑,「很多時候是很難分清楚的,不論如何,跑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