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問「是否安排與郭台銘見面?」  侯友宜:把郭董理想落實才是最重要的

▲▼  侯友宜出席董事長開講高雄場  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侯友宜出席董事長開講高雄場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27)日出席「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」。活動最後面開放QA提問,其中主持人代問到,最近是否會跟郭台銘公開見面、握手,不要讓外界傳聞愈滾愈大?侯友宜表示,從頭到尾都很尊重郭台銘,不管有沒有見面,都是心連心在一起,最重要的是把郭董的想法及理想一一落實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

「董事長開講」節目開放網友及現場觀眾提問,被問如何團結郭的支持者?侯友宜說,郭台銘的一些政見都很好,和平、清廉、繁榮,他會把郭董很多細部的政見、理想、夢想、抱負及粉絲融合在一起,一起來實現,「他沒做的我來替他做」,會替他好好做事。

侯也說,他跟郭台銘認識很多年了,郭的產業很多也都在新北市,大家都是為了新北發展而努力,所以很感謝郭去國外認真打拚,在台灣經濟起飛扮演重要角色。

主持人在旁問說,最近要不要跟郭台銘見面、握手,不要讓外界傳聞愈滾愈大。侯友宜說,從頭到尾都很尊重郭台銘,不管有沒有見面,都是心連心在一起,「很多人很期待見面,其實我也很期待」,但郭董最在意的不是見不見面,最在意的應該是理想及要為中華民眾要做的事情能否完成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