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派出所發生大爆炸!11員警遭波及「4人罹難、2人失聯」

▲▼河北一間派出所大爆炸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河北一間派出所大爆炸,恐怖的威力把建築物炸塌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河北省大城縣臧屯派出所26日發生爆炸事件,所內員警發現一批非法販售的煙火、爆竹,採樣鑑定時意外起火燃燒,進而產生恐怖爆炸,就連建築物也被炸塌。事故現場共有11人,其中有9人被送往醫院、2人失聯等待救援,而送醫當中又有4名民警、輔警因為傷勢過重,已不治身亡,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,詳情仍待公告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臧屯派出所的員警先前起獲一批違法販售的煙火、爆竹,26日下午4點進行採樣鑑定,沒想到這批爆竹煙火突然起火燃燒,進而發生大爆炸,恐怖的聲響嚇了附近商家一跳。

▲▼河北一間派出所大爆炸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現場已拉起封鎖線,事故原因仍在調查,搜救工作也還在進行當中。(圖/翻攝微博)

從畫面當中可以看見,爆炸的發生地點是一層方形建築,其中有部分建物已完全坍塌,在事發現場的員警也分別受到輕重傷。警方、消防人員得知消息,立即趕往現場搶救,目前一共救出9人、仍有2人失聯。

受傷的9人大多數都是民警、輔警,其中又有4人因為傷勢過重,已經不幸罹難。目前已有挖掘機等工程車輛到場處理,搜救工作仍在進行當中,至於詳細事發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