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化廠健身房老舊 環保局允汰換器材

▲北投焚化廠旋轉餐廳、觀景台。(圖/翻攝自台北市政府)

▲北投焚化廠。(圖/翻攝自台北市政府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黃瀞瑩日前在警政衛生部門質詢時,關切北投焚化廠里民回饋設施老舊的問題,部分健身器材自2004年7月起使用至今,早超過汰換年限,影響到民眾權益。對此,環保局答應會逐步汰換老舊的健身設備,也盡快會在7、8月的暑假期間陸續更新設備。

黃瀞瑩在警政衛生部門質詢中,向環保局、北投焚化廠提出回饋設施老舊的問題,部分健身設備從2004年7月使用至今沒有汰換,設備老舊的問題,很可能在市民運動的過程中產生安全疑慮。

黃瀞瑩說,洲美運動公園是北投焚化廠為了回饋周邊市民所設置的,近年士林北投新增許多健身房,另受到疫情影響,越來越多市民選擇其他的運動方式,北投焚化爐健身房的使用人次也越來越少。

黃瀞瑩說,經過她的爭取之下,環保局答應會逐步汰換老舊的健身設備,也盡快會在7、8月的暑假期間陸續更新設備。另外,也要求北投焚化廠務必落實清潔、消毒、定期檢修的工作,希望讓市民在安全、衛生的環境下,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、促進身體健康。

▲▼台北市議會第一次定期大會第六次會議台北市議員黃瀞瑩質詢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台北市議員黃瀞瑩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