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不滿黨中央徵召吳崢未事前溝通 江永昌駁:憑空捏造非事實

▲▼賴清德召開「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徵召記者會 吳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新北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江永昌日前宣布不再競選連任,民進黨中央則徵召「刺客」吳崢接棒中和選區,有媒體指出,徵召吳崢一事並未事先和江永昌溝通、引起江不滿,對此,江永昌27日發出聲明表示,這部分憑空捏造並非事實,對於2024大選,會全力支持主席賴清德及所有黨提名同志。

吳崢接棒參選中和選區,將對上前國民黨立委張慶忠之子張智倫,吳崢今(27日)也在小英之友會捐血活動中,首度和江永昌同台,吳崢表示,面對地方上盤根錯節的金權政治家族,自己會接棒江永昌、把中和這一席守下來,期盼勝選為地方服務。

而活動中,江永昌也帶著吳崢和小英之友會幹部、民眾打招呼,江表示,這次因為家庭因素未能投入選戰,會全心全力、全力以赴,幫助吳崢爭取中和立委席次。

而近期傳出徵召吳崢一事並未事先和江永昌溝通、引起江不滿黨主席賴清德,江永昌稍早則發聲明表示,此部分憑空捏造並非事實,「永昌因為家庭因素選擇不登記連任,亦獲賴清德主席諒解。永昌重申,對於2024大選,將秉持團結勝選的原則,全力支持賴主席以及所有黨提名同志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