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侯友宜最佳助選員曝! 侯明鋒現身粉絲見面會:永遠支持家人

▲▼  侯明鋒 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侯明鋒成侯友宜最佳助選員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高雄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逐2024總統大選,利用假日衝刺選情,今明兩天整天待在高雄活動,今日下午侯先抵達高雄市黨部,其二哥高醫前院長侯明鋒也意外現身替弟弟相挺。晚間侯友宜參加「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」,侯明鋒更在活動前10分鐘抵達會場,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的帶領下,一一向現場歡眾問好,可說是侯友宜在南部最有力的助選員。

侯友宜今天首度南下高雄展開行程,下午先前往高雄市黨部出席高雄見面會,以及參觀永安區鮪豐養殖場,4點多則出席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曹桓榮鄉親服務處成立大會,晚上8點再前往岡山參加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。

▲▼  侯明鋒 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今天的第一個行程侯明鋒就有現身,雖然未上台發言,不過默默坐在台下力挺。晚間的直播節目,他更在活動開始前10分鐘就抵達現場,一一向民眾致意。

侯明鋒在會場接受媒體簡單訪問,他提到,他與侯友宜感情很好,小時候都玩在一起,比較頑皮。對於侯友宜有什麼期望?侯明鋒說,最重要是要保護台灣的安全,讓企業賺錢,讓民眾不要缺東缺西。至於未來會不會繼續輔選侯友宜?侯明鋒說,「家人永遠支持家人」。

▲▼  侯明鋒 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