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陪母上理髮店「亂剪」女客長髮 喀嚓一下賠償5萬! 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 

東莞市一家理髮店日前發生了一起意外事件。一名熊孩子在店內玩耍,覺得好奇模仿剪髮師,拿起剪刀把一名女顧客的頭髮剪下一大撮,引發雙方大人爭執,最終在理髮店老闆調停之下,熊孩子家長賠償11500元人民幣,換算台幣5萬左右。

根據監控顯示,女童的母親在店內做頭髮,放任孩子在店內自行玩耍。旁邊剛好有另一名女子在理髮店做頭髮,坐在鏡子前等待。

▲▼ 女童好奇亂剪女客頭髮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澎湃新聞)

▲女童陪媽媽上理髮店,好奇亂剪女客頭髮 。(圖/翻攝 澎湃新聞)

這時,一名小女孩看到理髮師剪頭髮的動作很好玩,便拿起了抽屜里的剪刀,小心走到女子身後,「咔嚓」一下,長頭髮被掉了一大撮。由於小女孩個頭小,一開始女子沒反應,還很狐疑往後看,之後發在頭髮被剪,當場和女童媽媽理論。

理髮店老闆也轉述,「很多!一大戳頭髮沒了,本來協商賠償16000元,後來降到12000元。」

綜合據陸媒報導稱,女童的母親在店內做頭髮,放任孩子在店內自行玩耍。聲稱孩子不懂事,覺得女顧客在小題大做,導致事件進一步惡化。

實際上,女童之前已經有過調皮舉動,拿起剪刀準備剪下女顧客的頭髮,工作人員及時阻止了她。女童趁其不備又跑了過去,等女顧客反應過來的時候,頭髮已經被剪下來了。

事後,女顧客氣到直接報警,要求賠償16000元(單位:人民幣,同下),又變成12000元。經過協商,女顧客最後做出讓步,賠償11500元,換算大約5萬多台幣,主要用來接回受損的頭髮

▼ 女客頭髮少了一大戳  。(圖/翻攝 澎湃新聞)

▲▼ 女童好奇亂剪女客頭髮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澎湃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