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浩克出招了!被毆7天傷勢曝 「控警虐待人」盼公布施暴影片

記者劉人豪、蔡怡萍/綜合報導

桃園「超商浩克」朱姓男子20日在超商失控暴走,打傷2名員警,而員警持警棍回擊12下後將朱男送辦,雙方毆打衝突影片也引發兩派立場的討論。朱男神隱數天後,於25日曾在IG寫下4字心聲「我想比賽」,他今(27)日上午告訴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,他認為警方的做法是「虐待人」,表示「我不是第一個,也不是最後一個」,並說將會尋求司法途徑,現階段還需要社會輿論力量,其他等他打完官司再說。

▲▼桃園浩克背部傷勢曝,現任林姓女友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▲桃園浩克遭警棍毆打12下,背部傷勢曝,右為現任林姓女友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朱男於本月20日時在超商內失控猛砸商品,還把趕來壓制的警方打到腦震盪,員警持警棍狂毆回擊12下,朱男鮮血直流的畫面也在網路流傳,事後朱男的感情狀況浮出檯面,疑似男子友人爆料朱男是劈腿被抓到,被傷得很深才情緒失控。

▲▼快訊/中壢警抽打超商浩克「 警棍打到斷」 遭記過2次移送法辦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朱男被打後鮮血直流躺地,畫面引爆警方執法的正反討論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事後朱男女友出聲表示「已經放生了」,而有位疑為第三者的林姓女子,在IG分享跟浩克女友的對話,內文批「妳要不要想一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讓他找別的女人」,並指朱男這段時間在她身邊,也是由她照顧,「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醒悟他這4年來的壓抑和痛苦」,還表示「這幾個小時理解了一下小三的意思,我當過,而此時此刻我才是現任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林女(左)指出她現在為朱男現任,並且傳訊息跟前任(右)嗆聲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昨(26)日林女在限時動態PO出朱男的背部照片,可見仍有一道道傷疤,以及正在替朱男塗抹的敷品。照片也被網友轉發到Dcard,並寫下「原來浩克被警察揍的時候都在小三身邊療傷」,並引起5百多則留言熱烈討論。

▲超商浩克表示會尋求司法途徑。(圖/記者劉人豪攝)

▲超商浩克表示會尋求司法途徑。(圖/記者劉人豪攝)

至於朱男本人在經過幾天的沉澱休養,今(27)日上午告訴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,他認為警方的做法是「虐待人」,表示「我不是第一個,也不是最後一個」,並說將會尋求司法途徑,現階段還需要社會輿論力量,其他等他打完官司再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