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剩1個月! YouTube宣布「限時動態」6/26走入歷史

▲下個月,YouTube的原創內容影片將開放給所有的用戶免費使用。(圖/路透)

▲YouTube Stories將走入歷史。(圖/路透)

記者廖婕妤/台北報導

YouTube在2017年推出類似Instagram限時動態的「YouTube Stories」功能,不同於IG限動僅能維持24小時,YouTube Stories可長達7天,因此剛推出時吸引不少用戶嘗試,不過YouTube宣布,將要刪除此功能。

YouTube公告,自6/26開始,YouTube Stories將停用,若是在當日上線的動態,也將在分享的7天後過期。YouTube也提到,在YouTube上有很多種創作方式,除了社群貼文及Shorts之外,還有完整影片及直播,考量到這些大家比較愛用及關鍵的功能,Stories將走入歷史,

YouTube也說,雖然YouTube Stories將停用,但社群貼文及YouTube Shorts都是很好的替代方案,與觀眾交流及對話更有價值,鼓勵用戶多多嘗試。

事實上,YouTube Stories在所有功能裡,算是較冷門的功能,且功能與2020年推出的Shorts相似,加上目前YouTube重心放在Shorts上,因此會刪除Stories也不太讓人意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