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比鮮奶茶好喝!妹子「每天都要喝1杯」 內行也上癮:一生推

新北飲料店「5/1起禁一次性塑膠杯」 違規最高罰6千!可連續開罰

▲比起鮮奶茶,原PO更愛奶精飲品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愛到每天都要來一杯奶茶或奶綠!」一名妹子笑稱,她猶如成癮般,一天沒喝到奶精奶茶,就會鬱卒不已,而近日買了先喝道的奶綠與錫蘭奶茶,兩款讓她秒給5顆星。對此,原PO也狂求私藏名單,「有沒有奶茶人要推一下心目中的第一名?」內行分享「拜託去買茶聚,我一生推」、「茶湯會蜜香奶茶,我的愛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比起鮮奶茶,她更愛奶精系列的手搖飲,「愛到每天都要來一杯奶茶或奶綠,一定要奶精!」原PO更認真直呼,若喝到鮮奶茶會鬱卒一整天,「相信一定有一派人懂我在迷什麼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原PO看到許多人推先喝道,身為奶茶人,她好奇買了「花開茉莉奶綠」與「錫蘭高地莊園奶茶」來嚐鮮一番,前者沒有化工怪味,也不會太澀,且喝起來清爽,若搭配珍珠應該更讚;後者紅茶基底香,也沒有澀澀的刮嘴感,兩款都讓她給5顆星收編。

不過原PO也希望多存一些口袋名單,這樣就可以天天換新口味,因此呼求大家多推薦「心目中的第一名奶精奶茶」。

底下引來一票奶茶控分享,「拜託去買茶聚,我一生推」、「清原的小芋圓奶茶」、「我就是被先喝道的蜜桃奶茶圈粉的!真的超讚」、「八曜和茶的奶綠或奶茶!超好喝」、「一沐日!第一次覺得奶精茶比鮮奶茶好喝」、「茶湯會蜜香奶茶,我的愛」、「龍角的觀音烤奶!超推」、「心目中第1名是春水堂,第2名是五十嵐」、「我超愛天仁茗茶的奶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