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家子女不忍了!控阿公財產藏智障兒名下 偷送5億給高中生 

▲▼5億高中生,母親,生母,賴母,台中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賴姓一家人今天發表聲明,讓整個家族數十年的恩怨浮出檯面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記者游瓊華、劉人豪/台中報導

台中市5億身價的18歲賴姓男高三生,日前與26歲夏姓男地政士助理登記結婚後2小時,離奇墜樓身亡,全案目前仍疑點重重,而賴母無國籍滯台12年一事曝光後,賴母律師團表示幫她申請身分證,對此,賴家子女相當不滿,發聲明還原家族恩怨,並指出5億原本是在高中生智障父親名下,但賴姓阿公用監護人的名義管理,後來賴家子女想要討回時,賴姓阿公找了賴父前妻出面,導致這些財產要不回來。

賴家所發的聲明指出,賴家財產是賴家阿嬤陪著賴姓阿公辛苦三十幾年,一點一滴打拼出來的,理應一半財產屬於賴家阿嬤的!那為何數十筆賴家二兒子名下不動產,賴家阿嬤沒得到任何一筆?而全數到了賴姓高中生身上? 全因賴姓高中生的五億財產均為不當贈與!賴家財產在很早以前,賴姓阿公就多數登記在賴家二兒子名下,因為二兒子是中度智障,無處理財產之能力,所以都由身為監護人的賴姓阿公管理。

▲▼5億高中生家庭關係相當複雜。(圖/記者陳詩璧製表)

▲5億高中生家庭關係相當複雜。(圖/記者陳詩璧製表)

▲▼5億高中生家庭關係相當複雜。(圖/記者陳詩璧製表)當時,賴家一家人被趕出去後,因賴家二兒子的監護權在賴姓阿公身上,所以無法帶走。後因賴家阿嬤發現賴姓阿公把二兒子的財產贈與給賴姓高中生後,以賴姓阿公身為二兒子的監護人,卻做出損壞受監護人利益為由,上法院告爭取監護人官司,結果成功爭取到二兒子的監護權,把賴家二兒子接過來同住。

但因二兒子不久即肝癌逝世,賴家阿嬤即以二兒子女兒監護人的身份,打官司要討回賴家阿公不當贈與給賴姓高中生的財產。誰知賴姓阿公找到二兒子的前妻(即二兒子女兒之生母),出來主張孫女不該告阿公,並撤銷訴訟,導致那些不當贈與要不回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