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人進動物園籠自拍 慵懶獅瞬間撲倒4歲童「撕掉一大片頭皮」

一家人進動物園籠自拍 慵懶獅瞬間撲倒4歲童「撕掉一大片頭皮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家人自拍前被告知,獅子很乖不會咬人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土耳其一名4歲男童和家人到當地動物園遊玩,由於叔叔是工作人員,特別讓他們進籠內和獅子自拍,原本溫馴的獅子突然起身撲向男童,撕下他一大片頭皮,滿身是血緊急送醫。

事件13日發生在安塔利亞省馬納夫加特(Manavgat)當地一間私人動物園,簡寫為DA的媽媽和爸爸TA,帶著4歲兒子AA前往動物園遊玩時,擔任工作人員的叔叔告訴他們,動物園的獅子非常溫馴,不會對人有攻擊性,所以讓他們進入圍欄內和獅子拍照。

一家人才剛進入圍欄,原本慵懶躺在地上的獅子立刻起身,瞬間撲到4歲男童身上攻擊,後來在工作人員幫忙下,好不容易才把男童救出,發現獅爪撕掉了他一半以上的頭皮,被緊急送到阿克德尼茲(Akdeniz)醫院治療。

外科女醫生奧茲坎(Ozlenen Ozkan)表示,當她接到急診電話時嚇了一大跳,「男童被獅子攻擊?這怎麼可能?畢竟我們不是非洲國家,獅子怎麼會攻擊孩子,還差點壓碎他的頭」,幸好手術後已成功將男童傷口縫合,後續仍需住院10天接受觀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