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做愛時GG滑出又猛撞! 啪一聲「整根斷成3節」

▲▼男子陰莖被折成3段。(圖/翻攝自IJSCR)

▲男子陰莖出現3處撕裂傷。(圖/翻攝自IJSCR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非洲坦桑尼亞一名男子做愛時陰莖滑出,但是他又立刻猛烈衝撞,結果整根撞在女方的會陰部,瞬間聽到「啪一聲」接著就是一陣劇痛,原來是他的陰莖3處嚴重斷裂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坦桑尼亞一名36歲男子和伴侶做愛時,陰莖不小心滑出,接著他又以猛力衝撞,結果這一下直接撞在伴侶的會陰部(陰道與肛門的交界處),他瞬間聽到「啪一聲」,接著下體一陣劇痛,整根腫脹起來。

他緊急就醫後才發現,原來他的陰莖有3處斷裂,醫生表示,他的陰莖膨脹扭曲,有嚴重內出血,且尿道已持續出血5小時。

雖然陰莖並沒有骨頭,但睪丸白膜和海綿體嚴重撕裂的狀況,讓陰莖形同骨折,而該名男子有3個嚴重撕裂處,醫生也緊急開刀處理。

這起案例被記錄在《國際外科病例報告期刊》(IJSCR)中,主治醫師Bartholomeo Nicholaus Ngowi表示,手術過程病患感到強烈疼痛,所幸後來修復完成,目前該名男子經過休養後,性生活已恢復正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