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搶!賣場開賣超佛「60元烤雞胸便當」 67門市限定吃

▲▼家樂福開賣香烤嫩雞胸平價幸福餐盒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60元銅板便當推出新口味了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繼60元的炸排骨、烤鯖魚便當後,賣場限定CP值爆表的「平價餐盒」推出全新「香烤嫩雞胸便當」了,嚴選國產雞胸肉搭配3種配菜,只要銅板價就能吃到,明(26)日起於全台67家分店開賣,加碼還有「49元安心呷餐盒」等吃,而「60元烤鯖魚便當」則於指定15分店販售,把握機會來省荷包。

▲▼家樂福開賣香烤嫩雞胸平價幸福餐盒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這次是嚴選國產雞胸肉搭配3種配菜。

家樂福推出第3波平價幸福餐盒「香烤嫩雞胸平價幸福餐盒」,嚴選農委會提供的金豐盛國產雞胸肉搭配屏東里港有機栗子南瓜、高山脆鮮高麗菜,還有使用非籠飼雞蛋製成的紅蘿蔔炒蛋共3配菜,料多實在,且同樣只要60元就能吃到,明(26)日起於全台67分店販售,每周至少有45000個,至年底前預計可供應150萬個幸福餐盒。

▲▼家樂福開賣49元餐盒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49元餐盒同步販售中。

▲▼家樂福開賣49元餐盒。(圖/業者提供)

另,60元的「烤鯖魚平價幸福餐盒」也將於明(26)日於15分店擴大開賣,包括北部的桂林店、內湖店、淡新店、經國店、新店店、中原店、內壢店以及中南部的文心店、彰化店、安平店、鼎山店、愛河店、鳳山店,每周至少提供2000個餐盒,;而「49元安心呷銅板價餐盒」目前於全台分店熱烈販售中,有炒麵、炒飯、炒米粉、水餃、油飯、炒手等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