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義夜市大戰 湖仔內夜市人擠人彌陀夜市攤商不搬遷文宣迎戰

▲▼ 嘉義市彌陀夜市湖美夜市對決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嘉義市湖仔內夜市5/19開幕遇大雨,今天正式迎來人潮現場人山人海 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市湖仔內夜市選與鄰近彌陀夜市都在周三、周五營業,也在5/19隆重開幕,開幕當天雖遇大雨但仍有不少攤販及民眾到場。擺除開幕日大雨的洗禮,5/24也迎來真正的開幕人潮,現場人山人海,頗具人氣,但同時段營業的彌陀夜市也在不少攤位貼出不搬遷的文宣下,各有彼此的擁護者,嘉義市兩大夜市正式對決。

▲▼ 嘉義市彌陀夜市湖美夜市對決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 嘉義市湖仔內夜市開業人車湧入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嘉義市湖仔內夜市位於湖仔內路及湖美8路是嘉義市新興重劃區,一旁更是嘉義縣水上鄉民生社區,開設前也讓民眾迎頸期盼,5/19開幕當天遇上大雨無法看出真正吸鈔實力,記者5/24親訪倆夜市,只見湖美民眾老攜少來到這個約200攤新開幕夜市,店家有蚵仔煎、蒙古烤肉、牛排、炸雞,大魷魚等平價美食,現場宛如人龍,有人說湖美夜市動線和台南花園夜市、大東夜市有點類似,讀者們可以比較看看。

▲▼ 嘉義市彌陀夜市湖美夜市對決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 嘉義市彌陀夜市設有停車場,強調不搬遷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嘉義彌陀夜市位於立仁路上,本身具有汽機車位,對面更有收費停車場,相較於湖子內夜市停車空間及動線較佳,讓不少民眾選擇前往。

▲▼ 嘉義市彌陀夜市湖美夜市對決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 嘉義彌陀夜市人氣攤位強調不搬遷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有民眾表示,湖仔內夜市明顯對向攤位間距較靠近約3米,加上人潮多,較有人擠人逛夜市的感覺,但彌陀夜市雖被拉走人潮,但攤位之間的間距較寬約有3.5米,試圖營造悠閒逛夜市的感覺,也有五點多開市選逛湖仔內夜市的民眾,中場6、7點就因為人潮因素轉向彌陀夜市,讓彌陀夜市在晚餐時段也湧進不少人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