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歲阿嬤晨間運動遭性侵!兇手竟是19歲「鮮肉救生員」

▲▼昏迷,性侵,昏倒。(示意圖/取自123RF)

▲80歲阿嬤晨間運動遭性侵,兇手是19歲鮮肉救生員。(示意圖/123RF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香港沙田區一名80歲婦人先前晨間運動時,遭到一名男子從後面摀嘴、性侵,在孫子的陪同下報警處理。警方後來找到人,沒想到犯案的竟是現年19歲的梁姓救生員,事件令人感到震驚。

根據港媒報導,這名婦人2021年間在馬鞍山附近的西沙路天橋晨間運動,期間與一名黑衣男子擦肩而過,原先沒有發生什麼事,豈料10分鐘後突然遭人從後方抱住,還遭到性侵,嚇得她大喊「救命」。

由於當時天色還早,天橋上沒有其他人,黑衣男逞慾後立即逃跑,留下80歲的老婦在橋上不斷發抖。婦人嚇得不斷不斷發抖,回家平復情緒後,才在孫子的陪同下報案。

香港警方調閱監視器,5天之後逮到嫌犯,沒想到動手逞慾的男子竟是年僅19歲的梁姓救生員(犯案時17歲),後來也被告上了法院。

近日案件開庭,梁嫌原先坦承犯行,不過後來又改口否認,甚至還指控遭員警威脅,若不認非禮,將被捏造搶劫、盜竊的罪名,所以才會認罪,目前案件仍在審理當中,判決結果為何仍待法官裁定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