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你更了解你自己!日本便當小菜心測揭祕你的「隱藏特質」

▲▼心測,個性,日本,便當,小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每個人的性格面向都是豐富多元的,不過有些特質可能是連自己都不太清楚的,不妨透過有趣的心理測驗來多解自己一點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張芳瑜/綜合報導

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,有著獨一無二的性格魅力,如果好好將這些特質「發揚光大」,能幫助自己在日常人際相處和職場上更加如魚得水;你還不清楚自己其實擁有哪些「隱藏特質」嗎?日本網站《an.an》的人氣心理測驗,從選擇便當必備小菜來一窺你的喜好、擅長與不擅長的部分,快一起來測測看吧。

Q:對你來說,便當中不可缺少的小菜是哪一種?

▲▼心測,個性,日本,便當,小菜。(圖/翻攝自日本網站)

A:炸蝦
B:炸雞
C:章魚香腸
D:玉子燒

A:選擇「炸蝦」的你,性格充滿彈性跟韌性

不論是面對什麼樣的人事物,都能夠靈活應對的適應能力就是你的魅力所在!你可以根據當下的情況去判別什麼事該做、什麼事不該做,所以雖然不是富有自我主張的人,但因為腦筋轉得很快,因此很容易聚集信任和人望,總是會自然而然地被委以重任,如果能意識到這一點,一定會成為群體中不可或缺的存在。

B:選擇「炸雞」的你,性格有著強烈的魅力

你擁有比起他人更不怕困難的強大和熱情,無論達成目標的道路有多麼崎嶇也不會輕言放棄,會一直堅持到底。儘管可能因此有時會和周遭的人意見相左、發生衝突,但是你總能憑藉著自己的毅力,達成理想的目標。這樣精力充沛的一面其實是相當具有擔任主管的資質,再加上集中力高,或許也能專注在需要細節的工作中。

C:選擇「章魚香腸」的你,性格曖曖內含光

其實你內心是希望被人認可、受到大家歡迎,但是平時卻可能會無意識地被自尊心妨礙,壓抑自己想被周圍人認可的渴望,也因此反而會有諸多考慮,缺少主動向前邁進的行動。不過你的求知欲旺盛,會選擇在看不見的地方比別人更努力,透過不斷追求完美來磨練自己,謹慎不張揚就是你最帥氣的個性。

D:選擇「玉子燒」的你,性格敏感喜歡關照他人

比起自己的情緒,你會選擇先照顧別人的,將他人的痛苦、快樂當作親身經歷般去感受,你願意和某人一起哭泣或生氣,可以說是心地十分善良,正因如此,你不會放任身邊的人獨自面對危機、見死不救。在重視羈絆的同時,你也仍能堅守該有的底線正義,就算被人笑是雞婆也沒有怨言,能從這些麻煩狀況中成長,請珍惜自己溫柔對待世界的個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