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iOS 16.5更新1天就傳災情 Lightning轉接配件失效

▲iOS 16.5更新。(圖/MacRumors)

▲iOS 16.5更新才1天就傳出災情。(圖/MacRumors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APPLE於19日發布最新作業系統更新 iOS 16.5,不過才短短1天就傳出災情發生,有用戶表示,更新到iOS 16.5之後,Lightning對USB 3相機轉接器失效,插上之後沒有反應,即使重開機也無法解決。

包括MacRumors、Reddit及APPLE等外國論壇平台,都出現網友抱怨更新到iOS 16.5之後,Lightning對USB 3相機轉接器發生失效的情況,並且希望可以盡快解決。

外媒報導指出,目前尚不清楚導致這個問題的具體原因,APPLE後續可能通過發布iOS 16.5.1更新來修復這個問題。

▲▼Lightning轉USB 3相機轉接器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▲Lightning轉USB 3相機轉接器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根據APPLE官網介紹,使用Lightning轉USB 3相機轉接器,可以輕鬆地將照片和影片從相機傳輸到iPad Pro,連接上Lightning轉USB 3相機轉接器後,iPad Pro會自動打開照片app,用戶可以從中選擇要導入的照片和影片,然後將其整理成相簿。

iOS 16.5 更新後,會在Apple News中添加專門的體育選項卡,為粉絲提供快速查看比賽、比分、排名和其他訊息的途徑。‌Apple News‌用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球隊和聯賽來獲取個性化新聞。
 

除了新功能之外,iOS 16.5更新更重要的是,修復了許多錯誤,包括對Spotlight、Screen Time和Podcast的修復,目前有三大修復重點:

1.修復Spotlight無回應的問題
2.解決CarPlay中的Podcast可能無法讀取內容的問題
3.修復螢幕時間設置可能重置或無法在所有產品上同步的問題

此外也進行了安全修復,iOS 16.5和iPadOS 16.5更新修復了一長串漏洞,其中包括三個已知被利用的安全漏洞。其中兩個問題已在之前的 iOS 16.4.1和iPadOS 16.4.1快速安全響應更新中得到解決,但第三個漏洞仍然存在,需要安裝新軟體才能修復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