峇里島情侶「神秘5小時」亡!22歲正妹躺浴缸慘死 法醫說話了

▲▼峇里島洲際酒店兩名中國旅客死亡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兩名中國旅客在峇里島洲際酒店死亡。(圖/翻攝推特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印尼峇里島五星級洲際酒店發生兩名中國旅客死亡的離奇命案,因死狀悽慘而引起關注。對此,一名法醫從業人員表示,兩名死者死因不同,可能有兩名以上的兇手,但死者進入房內5小時都無人進入,因此案件仍疑點重重,詳細案情要以官方調查為準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峇里島五星級洲際酒店1日發生命案後,峇里島警方已調查15名證人,包含酒店員工、熟悉酒店位置的外國人等。據悉,男性死者為25歲李姓男子,屍體的頸部左右都有傷口,左腳也有傷,女性死者為22歲程姓女子,頸部有纏繞的傷口,額頭有瘀傷,兩名死者為情侶關係,兩人交往2、3年,感情穩定。

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程女4月30日晚間到酒店登記入住4233號房,李男則在5月1日凌晨0時17分左右抵達,兩人於1日凌晨1時17分許使用叫餐到房的客房服務,最後李男6時32分爬出房間,期間5小時都沒有人進入房間。

▲▼峇里島洲際酒店兩名中國旅客死亡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▼兩名死者在房內5小時就滿身傷死亡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▼峇里島洲際酒店兩名中國旅客死亡。(圖/翻攝推特)

一名法醫從業人員分析,當地警方的用詞是查辦、破案,代表可能是兇殺案,起初資訊指出男死者的背部有傷,懷疑是女方殺人後自殺;另外,因屋內私人物品沒有丟失,窗口沒有侵入條件,門口也無人進入,因此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。

若以他殺推斷,該名法醫從業人員表示,女死者在浴缸裡被勒頸,男死者死於刀傷,兩人死於不同的殺人工具,若是他殺就意味有兩名以上的兇手,可以將情侶直接控制並殺害,因此男死者有力氣爬出門外,便不符常理。

最後,法醫從業人員表示,詳細死因及案情,仍需調查現場及驗屍才能釐清,最終需以官方通報為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