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手化解「費芯大戰」! 蔣萬安今與黃呂錦茹會談2小時

▲▼蔣萬安出席「Let`s 購台北 消費歡樂送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長蔣萬安。(資料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黨內初選競爭激烈,台北市第七選區(信義、南松山)立委費鴻泰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之爭持續上演,加上市議員李彥秀又宣布要選第四選舉區(內湖、南港)立委,對上同樣有意參選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。台北市長蔣萬安2日為此與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碰面,會談近2小時。

針對外傳蔣萬安2日為黨內立委初選一事,上午特別與黃呂錦茹碰面?黃呂錦茹2日晚間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電訪時證實,蔣萬安確實有與他見面,大家以前是競選期間的夥伴,主要是關心立委初選的事情,但也有討論其他事項,包括市議員們對市府的看法,大致市議員都表達滿意。

被問到有無特別點名協調費鴻泰、徐巧芯?黃呂錦茹回應,沒有特別點名,自己有跟蔣萬安說已經快進入初選階段,目前方式就是3成黨員投票、7成民調,而蔣萬安也表達了解,知道目前初選機制已走完,接下來就是按照黨的制度走,同時也有關心三階段提名機制,以及有哪些人有意願參加。

黃呂錦茹也坦言,自己也有向資深立委費鴻泰、賴士葆表達,有挑戰者要尋求挑戰時,務必小心用字遣詞,朝向黨內團結、2024勝利的方向;賴士葆已經表示贊同,並稱絕對不會對這種事做批評,而費鴻泰也說同意,結果後來自己看到費鴻泰、徐巧芯在中崙市場的畫面,費鴻泰應是有把她的建議聽進去。

黃呂錦茹提及,就像是「兄弟吵架」先罵哥哥一樣,自己與費鴻泰、賴士葆2名資深立委說完後,未來也會找時間跟徐巧芯聊聊,希望盡量別在市場、媒體面前有此動作,想辦辯論可請市黨部協調,看是用直播或其他方式,「把他們的競選主軸跟抱負講給選民聽,也是很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