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情侶雙亡!才開心高雄出遊...北返遇死劫 檢要查是誰二次追撞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國道1號北上181k南屯段今(2)日凌晨21歲情侶雙亡案,雙方家屬、其餘6車肇事駕駛配合檢方釐清案情,17時在台中殯儀館進行相驗訊問。楊男爸媽、哥哥到場,對於案情不願多說,僅說「有看過這個女生」,也不曉得詳細目的地。據悉,楊男與張女同為北部人,疑似為情侶,2人近日到高雄遊玩,凌晨北返途中發生意外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國道1號情侶2死案,今日下午由台中地檢署謝怡如檢察官進行相驗訊問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當時楊男、張女共乘該輛自小客沿國道北上,行經事故路段時,突因不明原因失控追撞前方聯結車,翻覆於內側車道,進而釀成7車連環追撞事故,楊、張2人也因強大的撞擊力道雙雙拋飛車外殞命,家屬預計領回遺體,北返後再處理後事。

▲▼21歲情侶今日凌晨駕車行經國道1號北上181k,撞上聯結車後噴飛死亡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據悉,2人被拋出車外後重傷,張女遭後車追撞當場死亡,楊男疑似還一度能站起,同樣遭到二次追撞,造成楊男傷勢更加嚴重,究竟案發時,哪名駕駛有撞上死者,也是檢警釐清的重點之一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▼楊男與張女家屬到場相驗,對於2人發生意外悲痛萬分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台中地檢署今日17時,由謝怡如檢察官在殯儀館進行相驗,2名死者均因外傷性休克死亡。楊男、張女家屬均到場,由楊男哥哥與張女姑丈進入相驗認屍。

楊男媽媽與親友淚崩相擁,難以接受楊男驟然離世,對於2人行程不太清楚,僅簡短回應「有看過這個女生」;張女姑姑、姑丈則在上午時透露,不清楚她有車,對此也相當驚訝。此外,2人的錢包、手機等由警方蒐集準備交還家屬,只見物品上頭布滿磨損痕跡,手機更是螢幕破裂,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車禍當下其他6名駕駛、乘客也到台中殯儀館接受檢方訊問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另,現場除死者家屬外,相關肇事的聯結車駕駛、轎車駕駛與乘客等9人,也到相驗現場接受檢察官訊問。其中蘇姓被告、劉姓被告涉嫌過失致死,經檢察官訊後,分別諭知蘇5萬元交保,劉10萬元交保候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