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男登「屋我尾山」心臟不適冒冷汗 動員8人救護

記者 哈勇嘎奧/台中報導

台北市林姓男子(62歲)2日上午夥同家人共4人前往大雪山攀登屋我尾山三角點,林男在路程中途感覺心臟刺痛、冒冷汗情形,立即向警方報案求援。消防局派人前往大雪山北側登山口進入,在中午12時30分接觸到患者,稍作休息後陪同往登山口下撤,在15時43分返回登山口,由東勢91送往東勢農民醫院醫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陳信得攝)

▲林男登屋我尾山圖心臟不適冒冷汗,搜救人員前往救援送醫。(圖/記者哈勇嘎奧翻攝,下同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陳信得攝)

台中市消防局今(2)日10時42分本局接獲報案,1行4人登屋我尾山,其中1名登山客(林先生、男性、62歲)於屋我尾步道約2K處心臟痛及冒冷汗,請求協助。勤務中心立即派遣谷關、和平2車4人、林務局麗陽工作站2人,共計6人;另派東勢救護車1車2人,共計8人,由谷關分隊張凱閔分隊長帶隊前往救援。

搜救人員於12時30分接觸患者,身體狀況稍微緩解,胸口仍有刺痛情形,由搜救人員陪同往登山口下撤,於15時43分返回登山口,傷患由東勢91送往東勢農民醫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陳信得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