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好天氣!開工日變天「轉冷迎雨彈」 半個台灣有雨時間曝

▲▼口罩,疫情,解封,防疫,天氣,行人,路人,低溫,口罩,寒流,冬天,下雨,雨天,濕冷,保暖,禦寒,羽絨衣,冬衣,冬季,東北季風,大陸冷氣團,降雨,撐傘,雨傘,氣象,降溫,過馬路,禮讓行人,天氣配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周四、五降雨機率較高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把握好天氣!明日起到周三各地暖熱,僅東半部、西半部山區有零星雨勢,不過周四又會有一道鋒面通過,加上東北季風增強,雨區擴大至中部以北、東半部,預計周五最涼冷,北部約17度,中南部則影響不大。

氣象局預報員曾昭誠表示,今日到周三各地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,僅東半部、西半部山區有零星降雨,且降雨量值也不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未來一周天氣趨勢。(圖/氣象局)

▲▼未來一周天氣趨勢。(圖/氣象局)

▲▼未來一周天氣趨勢。(圖/氣象局)

周四、五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,中部以北、東半部有短暫陣雨,南部山區也有一些降雨,南部平地則是多雲天氣。周六天氣回暖轉乾,剩下東半部、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多雲到晴。

溫度方面,今日到周三表現差不多,今日北部22、23度,中南部25到30度,明日到周三各地白天高溫可達25度以上,南部近山區可達30度以上。周四冷空氣影響,北部溫度下降,周五最涼冷,約17到20度,不過中南部影響不大。另各地早晚低溫均約20度上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