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樂天桃園主場積水 打到5局燈柱故障暫停14分鐘

▲桃園球場整理場地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▲桃園球場賽前整理場地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 

記者陳立勳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今天主場開幕戰交手富邦悍將,由於前兩天桃園地區下雨,場地有積水狀況,今天賽前工作人員緊急進行場地整理,球賽得以順利開打。

桃園地區昨天下雨,今天天氣轉晴,樂天迎接球迷進場,由於桃園球場內野有積水,賽前工作人員積極整理場地。

賽前因為整理場地與開幕活動彩排,雙方球員都在室內練習,兩隊守備教練都有提醒選手,由於場地關係,滾地球的彈跳比較慢,內野手盡量往前接球,球在內野草皮滾動速度比較慢,但滾到紅土區速度又會變,尤其草皮與紅土交界處,彈跳速度需要特別注意,有提醒球員細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園球場內野在二壘後方積水較多,有富邦教練也幫忙整理場地,也讓球員進行簡單守備練習,比賽開打之後,打到5局下,中外野燈柱突然燈光全熄,比賽被迫暫停14分鐘才恢復繼續比賽。

關鍵字: 中職樂天桃猿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