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華燈》何思靜合體5566拍MV! 受封「精靈女孩」網暈:好香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何思靜在《華燈初上》飾演年輕版的「蘇慶儀」獲得關注,近來接下手遊代言,亮眼外型受封「精靈女孩」,還和5566合作,飾演校園女神,她表示拍攝時很受哥哥們照顧,讓她非常感動。

▲▼何思靜代言手遊             。(圖/星空飛騰)

▲何思靜代言手遊。(圖/星空飛騰)

何思靜因《華燈初上》受到矚目,簽給周興哲經紀公司後,公司全力栽培她,安排了舞蹈課、聲音課等許多課程,何思靜這一年來曝光率連連,代言手遊主視覺和預告片一釋出,網友都誇她是仙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何思靜分享拍攝廣告的趣事,當天除了是西洋情人節,第一場戲就是大夜班,半夜三點在網咖開拍,由於她私底下不曾去網咖,所以藉工作之便到網咖一遊,覺得樣樣都新鮮,好玩的是,當時她發現真的不少人半夜去網咖打遊戲,有些人打到睡著,「當時很擔心在講台詞『看什麼看』時,真的會吵醒他們。」

何思靜與5566合體拍攝廣告,搭配神曲《我難過》,瞬間讓七、八年級生墜入回憶殺,何思靜角色在片中穿針引線,飾演5566從少年時代到社會中暗戀的校園女神,故事橫跨20年,何思靜表示拍攝時很受哥哥們的照顧,讓她非常感動。

▲▼何思靜代言手遊             。(圖/星空飛騰)

▲▼何思靜代言手遊             。(圖/星空飛騰)

▲何思靜化身校園女神。(圖/星空飛騰)

何思靜首度代言手遊,她表示很喜歡和閨蜜一起組隊的感覺,好姐妹幽默說幫何思靜取名「XX區蘇慶儀」,何思靜笑說,「我們是相愛相殺的兩個人哈哈,因為在遊戲裡一個玩射手,一個玩輔助,互相幫忙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