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爆徐巧芯趴街、尖叫「有點多了」 李德維:不堪的畫面不願看

▲費鴻泰、徐巧芯市場拜票狹路相逢(圖/徐巧芯辦公室提供)

▲費鴻泰、徐巧芯市場拜票狹路相逢(圖/徐巧芯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因看不慣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尾隨立委費鴻泰追問辯論時間,立委李德維今(2)日中午在臉書與徐巧芯公然開戰。下午李德維接受媒體訪問,除了重申徐巧芯堵費鴻泰不是正道,更表示徐跌倒尖叫的表現「有點多了」,並認為此舉將損及國民黨2024總統選情,呼籲徐要為國民黨加分,而不是減分。

在臉書與徐巧芯互槓之後,李德維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之所以公開指責徐,是因為從來沒看到黨內如此激烈競爭。他表示,黨內競爭應該多說自己的好,不應該發生衝突,但徐巧芯今天衝到市場去堵費鴻泰,「我覺得並不是一個正道」。

當有媒體轉述徐巧芯說法,認為是要跟費鴻泰見面確認辯論時間,李德維笑著反問,「你覺得這是見面嗎?需要堵人嗎?」他強調,可以透過黨中央來約時間,也可以透過市黨部來約時間,「有這種去堵人的嗎?我在國民黨內從來沒有看過!」

至於徐巧芯指控費鴻泰助理害她跌倒,且費都沒有上前關心,李德維對此表示,單方面的指控需要有更多的證據。他並坦言,沒有看到徐巧芯跌倒的鏡頭,只看到她在後頭一直擠上前。他並表示,「我這樣講真的不好意思,我真的覺得,徐巧芯摔倒跟尖叫,『有點多了』。一般人走在路上摔倒,會不會尖叫?所以我是覺得,『有點過了』。」

「我已經不願意去看(跌倒跟尖叫畫面)了,因為那都是一種負面、不堪的畫面」,李德維因此重申,「如果是費鴻泰去堵徐巧芯,我一定譴責費,但今天是徐巧芯去堵費鴻泰,我就譴責徐。我只問,今天是徐巧芯去堵費,還是費鴻泰去堵她,主被動差很多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