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叔叔、恰哥變恰爸!王威晨從小看彭政閔:跟外星人同一隊

▲中信兄弟王威晨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兄弟王威晨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2日舉辦彭政閔23號背號退休日,王威晨永遠記得第一次跟彭政閔同場守備,就在2017年季後挑戰賽他傷癒歸隊,從二壘手視角看著守一壘的彭政閔「23號」,讓他直呼感觸更深,「跟外星人同一隊」。

王威晨透露,其他人可能小時候沒有接觸過「恰哥」,「我是從小就看他,喊他叔叔,到兄弟時變成『恰哥』,兩次進中華隊他都當教練,特別照顧同隊選手,從恰哥又變成恰爸的感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憶與彭政閔同隊的時光,王威晨還記得剛升一軍時,「我會跟『和哥』對調位置,不是守三壘就是守一壘,第一次跟恰哥一起守備,他受傷為了要打挑戰賽復出,看到他的背號23號,我覺得感觸更深一點,跟外星人同一隊的感覺,到現在對那年『第一次』還很有印象。」

王威晨回想彭政閔2019年引退那天,「心中很激動,引退是很不容易的,像我這麼『ㄍ一ㄥ』,以後換我引退可能講不出來話來,今天他的背號引退是很棒的成就,值得開心的日子,中信兄弟第一人。」

「跟我爸同隊又跟我一隊很不容易。」王威晨突然想像未來的一幅畫面,「希望哪天我也跟誰(隊友)的小孩同一隊。」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彭政閔王威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