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軍3艘驅逐艦編隊東海軍演 東部戰區:隨時準備戰鬥

▲▼解放軍,東部戰區。(圖/翻攝自東部戰區微信公眾號)

▲解放軍近日動作頻頻。(圖/翻攝自東部戰區微信公眾號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出訪中美洲過境美國,大陸回應「必將堅決回擊」,解放軍近日也動作不斷。據解放軍東部戰區2日發新聞稿稱,近日由湘潭艦、太原艦、泰州艦組成艦艇編隊,赴東海某海域展開實戰化訓練。新聞稿還強調,三艘驅逐艦「隨時準備戰鬥」。

東部戰區微信公眾號2日發文表示,東部戰區海軍某驅逐艦支隊湘潭艦、太原艦、泰州艦組成艦艇編隊赴東海某海域展開實戰化訓練。

新聞稿指出,湘潭艦在抵達訓練海區後,率先發現目標,利用水下探測系統進行跟蹤鎖定目標後,湘潭艦、泰州艦迅速發射火箭深彈進行火力打擊。同時,面對複雜多變敵情態勢,編隊各艦進行煙幕釋放,快速機動,佔據有利陣隊對敵艦進行火力打擊等。

東部戰區表示,此次海上訓練編隊緊貼使命任務、突出實戰條件,先後完成武器射擊、聯合海上搜救等10多項課目訓練,進一步檢驗了艦艇編隊協同作戰能力,提升了指揮員決策指揮、官兵應急處置和協調配合能力。

新聞稿最後表示,「湘潭艦、太原艦、泰州艦,隨時準備戰鬥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