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晰照被朋友出賣!「輔大陳若儀」氣炸嗆聲了:我一定把妳揪出來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▲Kelly A日前被朋友出賣清晰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自稱「輔大陳若儀」的前準人妻Kelly A,先前因在網路上批評流水席引起關注,她和無緣小姑照片也雙雙被公開。近日還有一名自稱是Kelly A的朋友分享她的清晰照,並透露Kelly A出門只坐計程車。對此,Kelly A昨(1)日針對此事回應,並嗆聲「那位公開爆料的損友我一定會把妳揪出來!」

日前Kelly A的大頭貼照被無緣小姑公開之後,她氣得嗆說「擺明就是故意要洩露我個資」,還要求3天內要得到道歉,否則就要讓對方去吃牢飯。不過還沒等到道歉,又有一名自稱是Kelly A朋友的網友曝光她的清晰照片,並爆料說Kelly A平時出門只坐計程車,「她曾說過捷運是窮忙族在搭,公車是老人家在坐」,且夏天吃飯也一定要去有冷氣的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Kelly A在臉書「匿名公社」發文坦承,自己確實說過「老人家搭公車、窮忙族搭捷運」這句話,但她認為自己沒有說錯,「公車本來就是給老人家搭的,不懂為什麼一堆年輕人那麼愛擠公車,且坐博愛座還可能被公審。而那些搭捷運的不都是一些學生上班族,每天窮忙在那邊人擠人搶坐位,不累嗎?」

Kelly A也說自己喜歡私人空間,且不喜歡浪費時間等車,所以出門只搭計程車,沒想到這件事也要被拿出來批評,氣喊「那位公開爆料的損友我一定會把妳揪出來!」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要揪早就揪了,出一張嘴,有完沒完,你人生剩那張嘴有用?」「看來是常常把這些言論掛在嘴邊,所以到底對誰講過都不知道,也沒辦法把人揪出來」、「Kelly以後要慎選朋友啊~不要再交那種會把妳私下說的話爆出來的人」、「公主的病~真的不輕」、「那你幹嘛不乾脆請一位私人司機?」「我還以為多有錢,只不過是個普通到不行的家庭背景,不富有沒關係,重點是妳人品好窮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