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男參加墾丁台灣祭掉手機 3小時後找回超開心

▲陳男手機失而復得很開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▲陳男手機失而復得很開心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陳姓男子到恆春參加台灣祭活動不慎遺失手機,到警方設置在會場的行動派出所請求協助,期間,陳男因相當著急,一連三次尋問警方是否有人找到,近3個小時後,有熱心民眾找到送交機動派出所,讓他高興地跳了起來。

▲陳男手機失而復得很開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屏縣府墾丁舉辦的「台灣祭」昨4月1日開幕,吸引許多樂迷參與,也有人不小心遺失了隨身物品。

恆春警分局設置在活動現場的行動派出所,在活動首日接獲許多民眾前來尋找自己遺失的物品,其中陳姓男子在活動中不慎遺失手機,心急如焚之下也影響參加活動的興致,一連三次至行動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尋找手機,表示非常地無助與慌張。

經員警詳細詢問他手機的顏色、特徵與型號,並悉心留意其他民眾拾獲手機有無符合,終於有熱心民眾尋獲送回行動派出所。警方透過陳男先前留下的聯絡方式,迅速聯繫其前來確認。他到場後確認是自己遺失的手機,開心地跳起來、又驚又喜地表示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。

恆春警分局分局長林明波表示,台灣祭人潮眾多,提醒參加民眾在享受活動之餘,也要留心隨身物品,以免因遺失物品為開心的活動留下難過的回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